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奶爸上线!丁俊晖带娃累瘫在地,钻石耳钉很抢眼

2020-04-27 09:01

显示

自从回家之后,丁俊晖就遭遇到妻子与女儿的花式虐,享受着“痛并快乐着”的日子。先有妻子教他练瑜伽做肌肉拉伸,肌肉僵硬的丁俊晖疼的龇牙咧嘴。

编辑 / 王海洋

  • 自从回家之后,丁俊晖就遭遇到妻子与女儿的花式虐,享受着“痛并快乐着”的日子。先有妻子教他练瑜伽做肌肉拉伸,肌肉僵硬的丁俊晖疼的龇牙咧嘴。
  • 后有妻子给他打耳洞戴耳钉,丁俊晖似乎也享受其中。
  • 被妻子虐完,又被女儿虐。丁俊晖在微博里写道:“唉...简直快被玩死了”。在他晒出的一张图片中,为了逗女儿开心,他摔了个大马趴。
  • 对此,球迷和网友看着觉得非常有趣,“就问你,带娃累不累?”“这段时间也是小小丁最快乐的时间”;“原来真的遇到孩子就会有另一面的”。
  • 经过了妻子张元元和女儿的调教之后,丁俊晖似乎已经很明白自己在家中地位了,各种无理要求都只能无奈接受。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