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丁俊晖结束隔离回到家中,与女儿团聚流露满满父爱

2020-04-12 09:34

显示

从3月28日从英国回来到现在,已经满了隔离14天的条件,丁俊晖也已经正式解除隔离,他将回到北京家中和妻子女儿团聚。丁俊晖和妻女已经分开四个月时间了,在隔离期间,丁俊晖还度过了自己33岁的生日。

编辑 / 王海洋

  • 从3月28日从英国回来到现在,已经满了隔离14天的条件,丁俊晖也已经正式解除隔离,他将回到北京家中和妻子女儿团聚。丁俊晖和妻女已经分开四个月时间了,在隔离期间,丁俊晖还度过了自己33岁的生日。
  • 漫长的14天已经过去,丁俊晖安然回到家中。妻子为其准备好了晚饭,安慰他旅途的奔波与劳累。小丁日思夜想自己的女儿,如今终于见到,跟女儿一块吃了晚饭。
  • 吃完饭,丁俊晖还饶有兴致地陪着女儿一起看动画片。
  • 接下来,丁俊晖会待在家里,陪着妻女,一起享受团聚的时光。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