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福原爱幸福晒娃,一家人其乐融融

2020-04-14 08:57

显示

近期,福原爱在微博晒出了女儿爱拉酱的萌照,配文:“帮我贴贴贴”,并手动@老公江宏杰,两口子经常会分享两个孩子的萌照,爱拉酱这么爱美的小公主,还帮妈妈贴手机壳上可爱的贴纸。

编辑 / 王海洋

  • 近期,福原爱在微博晒出了女儿爱拉酱的萌照,配文:“帮我贴贴贴”,并手动@老公江宏杰,两口子经常会分享两个孩子的萌照,爱拉酱这么爱美的小公主,还帮妈妈贴手机壳上可爱的贴纸。
  • 爱拉酱是2017年10月出生,现在才两岁半,扎着两个可爱的小辫子,穿着白色T恤搭配花裤子,赤着小脚丫,坐在地上超认真的贴贴纸,妈妈在一旁拍女儿,帮爱拉酱记录这个有爱的瞬间。
  • 福原爱时常在微博中晒照秀恩爱,羡煞一众网友。
  • 福原爱时常在微博中晒照秀恩爱,羡煞一众网友。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