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史上首次!山东省青少年跆拳道品势电视网络大赛来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16 11:07:04

山东省青少年跆拳道品势电视网络大赛竞赛规则

1

一、主办单位

山东体育总会

山东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

山东体育频道发展有限公司

2

竞赛时间:4月底

竞赛地点:居家、道馆

四、办法:在家中或者各自道馆按要求录制参赛视频。然后上传到赛事举办方参加预赛。进入决赛的队员通过在家或者道馆开直播与现场裁判进行连接参赛。

3

五、参赛人群:全省各地区具有合法资质的培训机构中的4到18岁适龄青少年。

六、服装要求:穿道服系道带,要求服装干净整洁。

七、比赛分组及内容: 预赛大约10人一组,依次连接参赛队员的视频,根据分数高低评判出前三名。获得第一名的参与王中王的争霸赛。王中王争霸赛采用两人pk淘汰制的形式,决出最后的王中王。   

4

八、比赛分组 

(一)幼儿组(男、女):6周岁以下,2014年以后出生;

(二)儿童A组男、女:7-8周岁,2012年-2013年出生者;

(三)儿童B组(男、女):9-10周岁,2010年-2011年出生者;

(四)少儿A组男、女:11-12周岁,2008年-2009年出生者;

(五)少儿B组男、女:13-14周岁,2006年-2007年出生者;

(六)少年组男、女:15-16周岁,2004年-2005年出生者;

(五)青少年组:17-18周岁,2002年-2003年出生者;

(各组别不足两人向上一组别合并)

年龄组

第一指定比赛品势

第二指定比赛品势

幼儿组

一章

二章

儿童A组

二章

三章

儿童B组

二章

三章

少儿A组

三章

四章

少儿B组

四章

五章

少年组

五章

六章

青少年组

六章

七章

 个人品势

九、比赛形式:在家中或者各自道馆按要求录制参赛视频。然后上传到赛事举办方参加预赛。裁判在现场通过网络平台依次链接参赛队员的参赛视频现场进行评分。决出前三名。所有预赛第一名队员参与王中王争霸赛,在家或者道馆开直播与现场裁判进行连接参赛。

6

录取名次与奖励

1.每小组前三名获得山东省体育总会及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颁发的证书,所在道馆颁发荣誉道馆证书,其他参赛队员颁发优秀队员证书。

2.获得王中王的队员可获得证书、奖杯和奖金500元。

3.每个小组获得前三名的选手有优先权参与山东电视体育频道的节目录制,并有机会获得山东电视体育频道的整体包装推广计划。

、场地及拍摄要求

场地要求:1. 大约3*3的平坦无障碍物适合跆拳道动作展示的场地,背景要求干净整洁。

2.比赛开始队员的站位,要用有色胶带等道具做出清晰的标记,比赛时队员要站在此标记上准备。

拍摄要求:1.视频清晰到位,要拍摄到队员展示的所有动作。

2.拍摄过程中视频不能出现过于剧烈的晃动。

3.要求录制时环境相对安静,没有噪音。

4.视频录制时长不超过1分半。

拍摄内容要求:1.自我介绍 2.参赛的品势.3.跆拳道礼仪做到位.

7

、评分办法

采用中国跆协制定的最新跆拳道品势规则,为裁判准备白板和标记笔,当队员打完比赛裁判举牌进行的打分,取平均分为该队员的平均分。

八、经费:每名参赛运动员报道时需缴纳竞赛管理费180元

九、报名电话: 

相老师:15563307216

邮箱:820479601@qq.com(把报名表及参赛视频发到此邮箱)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CBA公司降薪:CEO降薪35% 总监及以上降薪15%-30%

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CBA公司)14日宣布,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将采取降薪举措,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冲击,其中公司首席执行官...[详细]
人民日报 2020-04-14
福原爱幸福晒娃,一家人其乐融融

福原爱幸福晒娃,一家人其乐融融

近期,福原爱在微博晒出了女儿爱拉酱的萌照,配文:“帮我贴贴贴”,并手动@老公江宏杰,两口子经常会分享两个孩子的萌照,爱拉酱这么爱美...[详细]
齐鲁网 2020-04-14
惠若琪外出踏青 樱花下楚楚动人

惠若琪外出踏青 樱花下楚楚动人

近日,昔日女排国家队成员惠若琪到玉渊潭公园踏青晒美照,樱花下的惠若琪楚楚动人。 [详细]
齐鲁网 2020-04-13
丁俊晖结束隔离回到家中,与女儿团聚流露满满父爱

丁俊晖结束隔离回到家中,与女儿团聚流露满满父爱

从3月28日从英国回来到现在,已经满了隔离14天的条件,丁俊晖也已经正式解除隔离,他将回到北京家中和妻子女儿团聚。丁俊晖和妻女已经分开...[详细]
齐鲁网 2020-04-12
真女神!惠若琪深夜发自拍秀美颜

真女神!惠若琪深夜发自拍秀美颜

近日,排球女神惠若琪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自拍美图,并配文:叮铃铃铃~晚自习开始啦![详细]
齐鲁网 2020-04-03
特殊的生日!丁俊晖隔离期迎33岁生日

特殊的生日!丁俊晖隔离期迎33岁生日

4月1日,丁俊晖33岁生日。目前正在沈阳隔离的他将迎来一个特殊的生日,希望一家人早日团聚。[详细]
齐鲁网 2020-04-01
山东体院携手众媒体引领居家健身抗疫

山东体院携手众媒体引领居家健身抗疫

2020年给人们带来了太多的期盼。正当人们沉浸在新春的喜悦和互相祝福的时候,正当中国高歌猛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的时候,新冠肺炎病...[详细]
齐鲁网 2020-03-31
詹姆斯晒登山机训练,这胸肌亮了!

詹姆斯晒登山机训练,这胸肌亮了!

3月31日,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更新了自己的社交软件,晒出了他在家中进行锻炼的视频。[详细]
齐鲁网 2020-03-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