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女神上线!惠若琪出游晒美照

2020-03-28 09:29

显示

近期,中国女排前任女排队长惠若琪在前天更新了自己的微博。晒出了美照并且附文称:“我与花儿的近距离接触”。

编辑 / 王海洋

  • 近期,中国女排前任女排队长惠若琪在前天更新了自己的微博。晒出了美照并且附文称:“我与花儿的近距离接触”。
  • 照片可以看到,惠若琪披着一头长发,对着镜头露出了温柔甜美的笑容,让网友们纷纷留言点赞:“太好看了吧,元气仙女姐姐”、“这是什么颜值,我的天”、“为这个美腻的人打call”
  • 刚刚在本月初度过了自己29岁生日的惠若琪,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以队长的身份率领中国女排登上最高领奖台,拿到梦寐以求的奥运金牌的同时也让她的人气暴涨,一跃成为了中国体坛的一线明星之一。
  • 尽管退役离开赛场已经有一段时间,但惠若琪至今出席各种活动仍然会有一批粉丝追随在侧。
  • 惠若琪晒美照。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