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C罗女友再秀曼妙身材,性感长腿超吸睛

2020-01-03 09:04

显示

C罗女友乔治娜在飞机上再秀自己的曼妙身材。乔治娜身穿白色上衣,外加白色裤子,她坐在头等舱上,再次向球迷们展现出自己性感的长腿。

编辑 / 王海洋

  • C罗女友乔治娜在飞机上再秀自己的曼妙身材。乔治娜身穿白色上衣,外加白色裤子,她坐在头等舱上,再次向球迷们展现出自己性感的长腿。
  • 此前,乔治娜与C罗刚刚度过了一个美妙的跨年之夜,两人互相祝福,大秀恩爱,让球迷们感到十分羡慕。
  • 为了保持更好的身材,乔治娜也时常去健身房锻炼。现在的她拥有翘臀细腰,前凸后翘的身材也让C罗倾心不已。
  • 要知道,即使当时自己与顶尖模特伊莲娜在一起的时候,C罗仍然是花花公子。但是自从认识了乔治娜,C罗甚至已经收心做好一个男友。
  • 与C罗在一起之后,乔治娜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奢侈品销售变成了名媛,她也时常被邀请出席各种各样的时尚宴会,无论是走红毯还是拍广告代言,乔治娜都获得了大量支持。
  • 值得一提的是,如今,乔治娜的一则ins动态收入远超梅西妻子。这也是C罗带给她的财富。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