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献爱心!杜兰特为流浪孩童发圣诞礼物

2019-12-21 13:41

显示

北京时间12月21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凯文-杜兰特大行善举,近日在纽约曼哈顿向40名无家可归的孩子们发放圣诞礼物,延续了他每年“必行一善”的传统。

编辑 / 牟晓峰

  • 北京时间12月21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凯文-杜兰特大行善举,近日在纽约曼哈顿向40名无家可归的孩子们发放圣诞礼物,延续了他每年“必行一善”的传统。(图源:新浪体育)
  • 杜兰特每年都会“必行一善”,这已成为了他的一个传统,今年也不例外。(图源:新浪体育)
  • 杜兰特与孩子们亲密互动。(图源:新浪体育)
  • 杜兰特直接坐在地上,很接地气。(图源:新浪体育)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