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甜美!吴敏霞晒女儿萌照,表情呆萌身着白裙可爱动人

2019-12-19 09:28

显示

近日,昔日中国跳水队名将吴敏霞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女儿的萌照,并且写道:“我今天1岁啦~祝大家365天每天都开心鸭~”。从吴敏霞分享的图片可以看出吴敏霞的女儿穿着可爱的小裙子,头上还带着一个小帽子,看起来格外的呆萌。

编辑 / 王海洋

  • 近日,昔日中国跳水队名将吴敏霞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女儿的萌照,并且写道:“我今天1岁啦~祝大家365天每天都开心鸭~”。从吴敏霞分享的图片可以看出吴敏霞的女儿穿着可爱的小裙子,头上还带着一个小帽子,看起来格外的呆萌。
  • 吴敏霞是在2017年的时候和老公张效诚领证结婚的,两人的婚礼也在同年的十月份举办了。
  • 婚后吴敏霞就生下了女儿,如今也是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
  • 吴敏霞在早年也是一个非常出色的跳水冠军名将,是中国梦之队的杰出运动员。
  • 出生于1985年的她从6岁就开始接触跳水项目了,进过刻苦的训练吴敏霞在13岁的时候就进入了梦之队。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