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科比带全家迪士尼游玩 深拥瓦妮莎狂撒狗粮

2019-09-04 08:49

显示

近日,湖人名宿科比的妻子瓦妮莎更新了社交媒体Instagram,晒出了一家人前往迪士尼乐园游玩的照片。瓦嫂和蜗壳老夫老妻各种秀恩爱,让人感慨。

编辑 / 王海洋

  • 近日,湖人名宿科比的妻子瓦妮莎更新了社交媒体Instagram,晒出了一家人前往迪士尼乐园游玩的照片。瓦嫂和蜗壳老夫老妻各种秀恩爱,让人感慨。
  • 几天之前,科比刚刚度过了41岁生日,瓦嫂曾经带着孩子们一起为唠嗑举办了一个家庭庆祝派对。
  • 科比在迪士尼乐园紧紧搂住妻子甜蜜合影。
  • 41岁的科比和36岁瓦妮莎生了4个女儿,分别是:娜塔莉亚(16岁)、吉安娜(13岁)、比安卡 (2岁)、卡普里(今年6月份出生)。
  • 瓦妮莎给科比吹去无数颗心。
  • 瓦嫂曾经带着2个月大的卡普里公开亮相,一脸呆萌。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