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保利尼奥狂撒狗粮 深情表白爱妻

2019-08-25 08:56

显示

8月23日是保利尼奥与妻子芭芭拉的三周年结婚纪念日,为此,这位球场上无所不能的"英雄"也展现出了一名巴西男人浪漫的一面,对妻子深情示爱。

编辑 / 王海洋

  • 8月23日是保利尼奥与妻子芭芭拉的三周年结婚纪念日,为此,这位球场上无所不能的"英雄"也展现出了一名巴西男人浪漫的一面,对妻子深情示爱。
  • 保利尼奥不仅晒出了自己与妻子的合影,而且还上传了之前与妻子芭芭拉跳舞的一段视频。在视频中,夫妇二人手挽手跳着具有桑巴风格的舞蹈,两人的脸上也弥漫着非常幸福的笑容,看得出夫妻二人的感情十分融洽。
  • 看得出夫妻二人的感情十分融洽。保利尼奥还在社交媒体上写道:"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会越来越爱你,感谢你我亲爱的公主!"
  • 从保利尼奥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妻子芭芭拉似乎没有太浓重的烟粉气,反而更多的是一种经历岁月沉淀后的成熟气质,看起来温婉动人,让人十分羡慕。
  • 在保利尼奥撒完狗粮后,他的好友塔利斯卡和J马纷纷为其送去祝愿。
  • 足球明星是一个非常容易产生绯闻的圈子,因为他们年轻帅气多金,因此也是许多姑娘们趋之如鹜的对象,但往往因为绯闻而导致状态下滑的球星也不再少数。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