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挚爱永恒!詹姆斯晒图集为妻子庆生

2019-08-28 08:19

显示

8月28日湖人球星詹姆斯在其个人社媒晒出了一组他与妻子萨瓦娜-詹姆斯(Savannah James)的恩爱图集,为自己的爱妻庆生。

编辑 / 王海洋

  • 8月28日,湖人球星詹姆斯在其个人社媒晒出了一组他与妻子萨瓦娜-詹姆斯(Savannah James)的恩爱图集,为自己的爱妻庆生。
  • “美丽日快乐,我的王后!我只想说谢谢你!言语无法表达我对你的爱意,这些话不是说给所有人听的,只有那些在我们身边见证这段旅程的人才会理解这些话的含义。生活、笑容、爱意。你要好好享受这一天!”詹姆斯写道。
  • 萨瓦娜-詹姆斯(Savannah James),1986年8月27日出生于美国俄亥俄州阿克伦。
  • 她在16岁的时与詹姆斯相识。
  • 经历多年的爱情长跑后,两人于2013年9月完婚。
  • 目前两人育有两儿一女。
  • 詹姆斯与妻子接吻大秀恩爱。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