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马龙因伤缺阵 鲁能男队主场3:1上海取开门红

2018-10-11 09:08

显示

10月10日,2018-2019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男团首轮比赛全面打响,鲁能·潍坊高新男队主场迎战上海中星。最终,在马龙因伤缺阵的情况下,鲁能·潍坊高新男队凭借团队出色发挥,主场3:1战胜上海中星,取得开门红。

编辑 / 孙东昊

  • 10月10日,2018-2019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男团首轮比赛全面打响,鲁能·潍坊高新男队主场迎战上海中星。最终,在马龙因伤缺阵的情况下,鲁能·潍坊高新男队凭借团队出色发挥,主场3:1战胜上海中星,取得开门红。
  • 马龙本场比赛因颈椎拉伤缺席。
  • 马龙出场,观众掌声雷动。
  • 首盘比赛,鲁能队张超迎战中星队许昕,张超发挥出色,大比分3:0战胜许昕。
  • 赛后鲁能球员张超认为赢下许昕在于对方状态欠佳:“他在前一段训练不是很系统,所以说他今天打得不是很好。”
  • 鲁能众球员与拉拉队员合影。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