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济南网球双子星双双晋级 女网小将表现抢眼逆转比赛

2018-10-15 09:21

显示

10月14日上午,在省运会网球男子甲组单打1/4决赛的比赛中,来自济南的双子星金雨全和李义可,双双击败对手,携手晋级4强。图为金雨全在比赛中发球。

编辑 / 孙东昊

  • 10月14日上午,在省运会网球男子甲组单打1/4决赛的比赛中,来自济南的双子星金雨全和李义可,双双击败对手,携手晋级4强。图为金雨全在比赛中发球。
  • 在省运会网球女子乙组B的1/4决赛中,来自济南的头号种子张佳乐在第二局0-5落后的情况下,连扳7局,最终以6-4和7-5的比分战胜冯傲寒,晋级四强。
  • 陈勃宇在省运会男子甲组单打中2-0轻松晋级四强,图为陈勃宇在比赛中大力扣球。
  • 李义可在省运会男子甲组单打中2-0轻松晋级四强,图为李义可在比赛中。
  • 张佳乐在比赛中接球。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