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育热起来:校外培训回正轨 训练场上“燥”起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2-23 22:27: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3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最新消息,随着天气转暖以及疫情趋于稳定,青少年体育培训也逐渐回归到线下,经过疫情之后,越来越多孩子和家长认识到了运动的重要性,他们希望通过平时的体育锻炼,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

微信图片_20230224073326在山东师范大学室内篮球馆里,一群热爱篮球的青少年正在热火朝天的训练,他们是山东健捷篮球俱乐部的学员。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孩子们的一招一式都显得颇有专业范,而在提升球技的同时,他们的自信心也有了显著提高。

山东健捷篮球俱乐部学员马一鸣告诉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我打篮球五年了,从一开始一张白纸,到现在能游刃有余在球场上比赛,而且我身体素质也有了很大提升。”

随着疫情形势的好转,如今山东健捷篮球俱乐部的线下教学人数已经达到数百人,学生和教练面对面教学,同学之间相互交流,这些都是疫情期间线上培训所做不到的。

山东健捷篮球俱乐部主教练董仕轩表示:“现在随着天气转暖,体育培训春天已经到来,我们有专业的场地,作为基层篮球教练,我也有信心把学员培养好,让他们球技提升的同时,身体素质也有所提升。”

如今省内的诸多青少年体育培训都已经恢复了线下正常教学,在山东省体育中心室外网球场,济南星火网球俱乐部学员正在教练带领下做着练习。通过训练,不仅可以帮助孩子们强健体魄,还可以改善他们的心理素质,调节紧张情绪,有效缓解压力。这些益处也让越来越多的家长更加支持孩子从事体育运动。

在疫情形势好转之后,体育运动凭借它独特的魅力,吸引着更多青少年加入其中。而人们对体育的认识也不再仅仅限于身体层面,大家更加重视体育对于培养孩子优秀品质和健康人格的重要作用。

微信图片_20230224073333济南星火网球俱乐部负责人孙昌星表示:“如今越来越多的学员来我们俱乐部参加网球学习,而且家长对于孩子们学习网球热情都很高涨,2023年的春天来了,我相信体育培训的春天也已到来。”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张维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