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强化体能迎接挑战 山东男子自由跤新周期力求新突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2-23 14:58: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3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最新消息,日前,十五运新周期已经拉开序幕,山东男子自由跤全队正在济南市体育运动学校积极备战。新周期中,队伍补充了很多新鲜血液,力争实现更大突破。

为了备战4月份举行的全国国际式摔跤锦标赛,山东男子自由跤队伍早在半个月前就开始集结备战,目前体能和力量训练是重中之重。山东男子自由跤教练员高兴弈介绍:“我们开始以慢跑恢复为主,根据这个队员自身的这种情况,逐渐开始加强强度的训练。”

除了体能训练外,举哑铃、推杠铃等力量训练必不可少,一天7个小时的魔鬼训练也让年轻队员们深有感触。“就是训练强度特别特别大,浑身有些酸痛,但是每天都积极的恢复,然后接下来我们还有很长时间要在这里备战全国锦标赛。”山东男子自由跤队员胡博说。

教练员高兴弈曾经在七运会为山东队夺得第一枚摔跤金牌,如今带领队伍征战赛场二十余年,他的带队理念是永不放弃,打好每一场比赛。“只要他们站在摔跤场上,永不放弃,必须有一颗总冠军的心,一直为冠军而拼搏。”

正是这种永不放弃的精神激励着山东男子自由跤在之前的两届全运会中勇夺金牌。新的周期,我们也期待着这支铁军能够再创新辉煌。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刘旭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