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媒体主导主办!山东省业余足球超级联赛圆满闭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2-23 14:38: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3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2月22日,山东省业余足球超级联赛决赛在泰安进行,最终山东大学2-1击败东营追风,成功夺得冠军。

山东省业余足球超级联赛决赛在山东大学跟东营追风之间展开,开场后山东大学占据优势,第25分钟9号胡宗凯为山东大学先拔头筹。此后东营追风队由21号吴之源将比分扳平。易边再战第48分钟,山东大学队凭借王泽诚的进球再次反超比分。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山东大学2-1击败东营追风,首次参赛的他们成功夺得了山东省业余足球超级联赛冠军。也取得了代表山东参加中冠比赛的机会。

赛后山东大学足球队队员显得异常兴奋,球队队长李伯辰告诉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之前我们一直踢的都是大学生联赛,现在参加山东省业余水平最高的联赛,我们最大的一个感触就是跟一些更有经验的队员,有一些职业经历的队员能够有一个更好的交流,包括我们比赛的心态,对比赛节奏的把握,学习了非常多的经验。”

山东大学足球队主教练张立国表示:“首先这个冠军来之不易,是我们山东大学历史上第一次参加山东省业余足球联赛,通过这个好的平台给我们学校,参加职业联赛的一个机会,比赛结束了,但是在我们山东大学足球队有了好的开始,我信心更足了。”

稍早前进行了三四名比赛的争夺,烟台恒堃面对淄博烽火,上半场烟台恒堃便取得3-0领先。此后两队各进一球,最终烟台恒堃4-1击败淄博烽火,成功拿到本届赛事季军。“我们就把三四名当成决赛踢, 对我们烟台队来说就是一场决赛。能够拿到这个成绩也是团队拼出来的结果。”烟台恒堃队队长韩伟表示。

本次山东省业余足球超级联赛由山东省足球运动协会、山东广播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联合主办,联赛创办9年来,赛事规模逐步扩大,赛事赛制逐步完善,已成为山东省业余足球水平最高的比赛,也成功搭建了从业余足球到职业足球的桥梁。山东广播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副主任赵伟表示:我们也是希望借着这样的一个比赛,能够探索出一条由这个媒体为主导,来去运营赛事的一条新的路径,希望可以为我们的足球为山东足球,为中国足球可以做出我们自己媒体的贡献。”山东省足球运动协会秘书长姚庆表示:“从主办方来说我们也是借着这次和山东电视体育频道的合作,我们希望加大对这个赛事的宣传,让更多爱好喜欢足球的这些球迷,大家都能够来参与到这个业超的比赛。”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张维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