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业超决出四强,本周二将展开半决赛争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2-20 10:49:02

微信图片_20230220102046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0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最新消息,12月19日下午,山东省业余足球超级联赛结束小组赛的争夺,山东大学、烟台恒堃、淄博烽火、东营追风少年四队成功闯入下轮半决赛。

本次山东省业余足球超级联赛共有省内各地市的八支球队前来参赛,他们被分为AB两个小组进行对决,经过两日的激烈角逐,最终,A组的山东大学与烟台恒堃 携手出线,B组的东营追风凭借三战全胜的战绩晋级。淄博烽火则以B组第二的成绩闯入半决赛。值得一提的是,四强队伍中,只有山东大学是首次参加业超联赛,这支平均年龄仅有20岁的校队,也是所有参赛队伍当中最年轻的球队。

微信图片_20230220102049

山东大学足球队主教练张立国表示,“山东省业余足球超级联赛举办了九个年头,赛事在山东省内的影响力比较大,我们也想通过这个业余联赛有一个学习锻炼的机会,同时看看队员们在山东省业余联赛当中水平是什么样一个位置。”

根据安排,山东业超联赛半决赛将于本周二正式打响,届时,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全媒矩阵及闪电新闻客户端将进行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