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山队一天两练强化体能,刘洋晒图辟谣大肚腩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2-20 10:11: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0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最新消息,日前,山东泰山队正在基地进行备战,球队将采取一天两练的模式,重点提升球员的体能。上赛季受伤的廖力生已经归队进行单独训练,另一名队员刘洋在微博发图回应了大肚腩传闻。

根据教练组安排,泰山队在上午的训练中,主要进行以传接球、小场对抗和有氧跑为主的场地训练,提高球员在高强度对抗中的传控能力和体能储备。下午球队则在健身房进行了力量训练,提高球员们上肢、腰腹部和下肢核心力量。而上赛季受伤的廖力生也已经归队进行康复训练,近期他一直在单独训练,完全康复还需要一些时间。

据了解,泰山队球员分三批归队,第一批归队的球员已经开始体能储备,第二批球员2月16日集中,17日和18日进行体检和身体机能测试,然后再进行体能训练。第三批球员是外援,预计月底归队。上赛季受伤的廖力生也已经归队进行康复训练,近期他一直在单独训练,完全康复还需要一些时间。泰山队的内援童磊和孙国文已经跟队训练,胡靖航和刘世博参加球队训练,能否签约还没有明确答案。按照足协通知,新赛季转会窗口期2月20日开启,泰山队的新援应该也会逐步官宣。

图片

近期刘洋一张“小腹隆起”的照片在网络上流传,随后刘洋及时回应,并附上腹肌明显的近照和相关身体数据。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