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衷于热爱!42岁足球老将重披战袍征战业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2-18 17:56:02

齐鲁网·闪电2月18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最新消息,在山东省业余足球超级联赛的赛场上,淄博烽火队的老将林霖引起了记者的注意,时年42岁的他曾经是一名职业选手,如今退役后,他没有选择放下足球,而是在热爱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已经四十二岁的林霖曾经是一名职业球员。1999年到2000年,他效力于中乙球队四川绵阳足球俱乐部,并于同年入选国家青年集训队。2001年,他帮助球队冲上中甲,并于2002年转会火车头俱乐部。后因伤退役改行从商。凭借着足球场上那股不服输的精神,他在商界摸爬滚打,取得了一定的成就。但他心中依旧怀揣着对绿茵场的渴望,2018年,他加入淄博烽火队,再次踏上了逐梦之旅。“因为踢了很多年球 ,放不下足球这项运动,不过现在每逢周三都可以与好友约着踢个球,活动一会儿,挺不错的。”林霖说。

天下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随着年龄的增长,现在林霖已经褪去了多年前冲劲,在球场上,他担任的不仅是门将这个角色,同时也身兼球队主教练。对此, 林霖表示,“淄博的足球氛围还是挺好的,年轻的门将也有很多,这个年龄我还在踢球,主要是想做一个表率,希望下面的年轻人能够继续加入到这项运动中来。”

山东业超作为业余球队进军职业联赛的唯一出口,每届冠军都会被推荐参加中冠联赛,从而踏上职业道路,林霖告诉记者,他希望自己的球队能够走上职业,“但是我这个年龄主要还是做好服务,如果我们能够有机会出线,球队会寻找一些年轻的队员,增加球队的活力。“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