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时隔三年山东男篮重回主场,高诗岩:很期待很激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2-19 18:03: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9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根据CBA官方发布的消息,CBA正式结束长达三年的赛会制,第三阶段将重新恢复主客场。三年来,山东男篮辗转诸暨、东莞、青岛、佛山等地参加赛会制比赛。此番回到主场与山东球迷相见,山东男篮的球员表现得比球迷更加兴奋。“很期待很激动,一直没有代表山东队打过主客场,希望时间过得快一点,早点来到主场的比赛。”高诗岩说道。

2月17日晚,山东男篮全队正式入驻CBA联赛山东男篮主场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馆旁边的跳水基地宾馆,这里也是山东男篮近年来一直使用的联赛备战大本营。3月1日,山东男篮将在主场迎来首个对手辽宁队。目前山东男篮正在积极备战第三阶段。“还有14轮比赛,我们赛程比较凶险,我们要对前面的对手有针对性地部署和训练。另外新来的外援如何快速融入球队,是我们现在要解决的问题。”山东男篮助理教练丁伟说。

  

间歇期山东男篮对外援做出调整,罗切斯特离队,前NBA球员本-麦克莱默加盟。目前,本-麦克莱默跟随山东男篮训练备战。3月1日,CBA常规赛山东男篮主场对阵辽宁的比赛,麦克莱默有望上演CBA首秀。

目前,山东男篮以17胜11负的战绩排名CBA积分榜第五,剩余14轮常规赛,山东男篮坐拥7个主场,但是想要挤进积分榜前四,还需做好全面准备。届时球队将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