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3山东省冰雪体育消费季-冰雪体育装备展暨“黄河大集·冰雪年货节”15日泉城开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1-16 15:38:01

图片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6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的重要指示精神,营造欢乐繁荣经济复苏特色浓郁的春节氛围,同时进一步充分运用好北京冬奥会遗产,把群众冰雪运动热情保持下去,2023山东省冰雪体育消费季-冰雪体育装备展暨“黄河大集·冰雪年货节”于1月15日在济南融创茂正式启动。

图片2

2023山东省冰雪体育消费季-冰雪体育装备展是本届山东省冰雪体育消费季活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政府财政补贴的投入带动商家同步推行优惠活动,为更多冰雪运动爱好者提供高品质、高质量、高性价比的冰雪运动装备及服务,以此促进冰雪体育消费,有力助推山东冰雪体育产业良性发展。

图片3

据了解,参与本次2023山东省体育冰雪消费季-体育冰雪用品和装备零售消费券发放活动的有burton、nitro、union、flux、始祖鸟、ride、K2,欧克利等40余个品牌,活动时间为1月15日至1月20日,消费者可在展会现场挑选自己喜爱的冰雪运动装备并完成体育冰雪用品消费券的领取和使用。

图片4

图片5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高晓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