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阿根廷队晋级世界杯八强,法国今日迎战波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2-04 15:39:12

梅西进球后家人激动庆祝,阿根廷队晋级世界杯八强

  

北京时间今晨,卡塔尔世界杯马不停蹄进入八分之一决赛的争夺。梅西迎来职业生涯第一千场比赛,他也攻入个人首粒世界杯淘汰赛进球,帮助阿根廷战胜澳大利亚,晋级八强。梅西进球后,梅西妻子安东内拉和三个孩子,在看台上兴奋庆祝。此前梅西曾表示:“我的家人总是在场,尤其是我的孩子。他们已经长大了,他们了解我的一切,是我最大动力。”

梅西对着家人画面傻笑半分钟

  

梅西赛后接受了采访,记者则给他看了一家人庆祝的画面,梅西乐开了花。

能赶上对阵韩国吗?内马尔恢复有球训练了

  

当地时间12月3日恢复室外训练的内马尔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晒出了自己的训练照,并表示道:“我感觉很好,现在知道自己可以了。”内马尔因为脚踝伤势缺席了巴西队世界杯小组赛的最后2场比赛,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3点,巴西将在世界杯1/8决赛中对阵韩国。

一句话破大防了!中国球迷为什么出现在卡塔尔

  

中国球迷为什么来卡塔尔?卡塔尔一位工作人员的问话,居然上了热搜!

荷兰队3-1力克美国队,率先晋级8强

  

世界杯1/8淘汰赛,荷兰vs美国,布林德打入了荷兰的第二粒进球。

据悉,布林德在2019年因心肌炎接受了心脏手术,并在体内植入了除颤器。而一度被认为可能要退役的布林德,却在32岁的年龄再次站上世界杯的舞台,并在淘汰赛取得了进球。

  

进球后,布林德找到场边的父亲老布林德一起庆祝这一特殊时刻,老布林德目前是荷兰队助教。

  

赛后发布会上,荷兰主帅范加尔亲吻了爱将邓弗里斯,邓弗里斯在荷兰3比1美国的比赛中1球2助参与全部三个进球。世界杯1/4决赛,荷兰将战阿根廷,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2月10日3点进行。

今日看点:法国迎战波兰,英格兰对阵塞内加尔 

北京时间12月4日,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进入第15比赛日,将继续展开1/8决赛争夺。卫冕冠军法国队将面对波兰队的挑战,姆巴佩与什琴斯尼之间的“攻防战”无疑是一大看点;英格兰队则与“黑马”塞内加尔队争夺一个八强席位,三狮军团能否避免“大热必死”顺利晋级值得关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