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泰山即将前往海口客战天津 球队目前仅有两名外援参与合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28 12:03: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8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中超第二阶段开赛在即,根据赛程安排,中超联赛第11轮,山东泰山将在客场对阵天津津门虎。

日前,中足联筹备组召集18家俱乐部的代表举行了线上会议,会上确认中超第11轮比赛将于8月5日开踢,并公布了当轮比赛的具体对阵安排。

据了解,卫冕冠军山东泰山队将赴海口“客场”挑战天津津门虎;成都蓉城主场对阵河北队;北京国安“主场”对阵河南嵩山龙门队;长春亚泰对阵上海申花;广州城对阵武汉三镇等。至于余下轮次赛程及对阵安排,赛事主办方将依据“防疫、公平竞争、天气条件”等原则做进一步编排。

按照足协的安排,泰山队接下来的对手包括天津津门虎、河北队、上海申花。由于天津、河北和申花都无法恢复主场,他们很可能把主场放在海口,这意味着泰山队要前往海口进行多轮客场比赛,短时间内不会在主场比赛。当然,目前这份赛程还需最终确认,也可能会根据其他情况进行调整。

中超联赛第一阶段,津门虎取得4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九;泰山队取得8胜2负的战绩,排名第二。按照津门虎队计划,球队有意在7月29日前往北京与国安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来检验最近一段时间的备战成果。对于泰山队来说,目前球队还是伤员较多,孙准浩的伤情至少要缺席第二阶段前几轮的比赛,贾德松、金敬道、宋龙、戴琳、吴兴涵都多多少少受到伤病影响,费莱尼目前还在隔离当中,球队只有两名外援莫伊塞斯和克雷桑参加合练。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