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备战新赛季!山东体彩男排今日启程前往广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15 18:43: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5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最新消息,今天上午,山东体彩男排启程前往广东江门备战新赛季排超联赛。昨天,山东男排在省体育训练中心排球馆进行了出征前的最后一练,队员们在训练中展现出了高昂的斗志和良好的状态。

根据中国排协此前的通知,参赛各队将于6月15号抵达广东江门报到,比赛能否在6月20日打响有待进一步确认。不过,各代表队如今已陆续奔赴江门,相信距离排超开赛已为时不远。今年的联赛,许多代表队的队员被抽调至国家队,虽然缺少国手的参与,但排超联赛对正处于新老交替阶段的山东男排来说,依然极具锻炼价值。

山东体彩男排队员刁剑飞表示,此次前往江门集训,“山东队是以年轻队员为主,阵容比较年轻,希望能把自己训练的水平打出来,用比赛检验训练成果。”

首次随队前往广东江门备战比赛,小将池芳旭则希望自己能学到更多东西,“作为一个新人,还是要把训练的东西打好,在场上要多向老队员学习,比赛时把山东男排的精气神打出来。“

根据安排,山东体彩男排抵达广东江门后将进行封闭训练,期间将与多支队伍进行热身赛,用以赛代练的方式寻找自身不足,为新赛季联赛开赛做准备。

上赛季,山东体彩男排在排超联赛中取得了第7名的成绩,新的赛季即将来临,球队除了多位经验丰富的老将坐镇外,有了更多年轻球员的加盟。全队上下都在磨拳擦掌,期待在赛场上再创佳绩。“备战一直比较辛苦,球队也处于新老交替的阶段,我们做好了困难的准备,接下来要一步一步往前冲。“队员翟德军表示。

身为山东体彩男排执行教练,李恩亮也非常期待排超联赛的到来,“努力往前冲,新赛季球队引入了不少‘新鲜血液’,这届排超可能大部分国手们不能打,球队目标就是往冠军上努力。“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王海洋 王一宁(实习)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