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2年第五期亚足联/中国足协B级教练员培训班在济南开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14 11:39: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3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为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关于加强足球专业人才培养的指示精神,满足教练员学习需求。今日,由中国足协主办、山东省足协和山东省体育中心承办的第五期亚足联/中国足协B级教练员培训班在济南正式开课,培训班共录取了省内24名学员,分别来自高校,各市体校、山东泰山、青岛海牛足球俱乐部等。

今天上午,第五期亚足联/中国足协B级教练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此次B级教练员培训班的开办,坚持所有学员“不跨省”的录取原则,且在承办地会员协会注册并实际居住或工作的教练员,培训班严格执行中国足协和地方疫情防控政策等相关要求。在今天上午进行的首节培训课上,参与培训的教练员们开启了“学员模式”,讲师通过一系列开放式教学,引得学员们热情讨论。据了解,本期培训课程将于7月3日结束。未来近三周时间里,他们还将学习更多专项理论知识以及实践课程。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时慧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