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遭CBA重罚!违反体育运动精神,许钟豪停赛6场+罚款20万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13 18:40: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3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3月13日,CBA官方刚刚宣布,重罚许钟豪,停赛6场外加罚款20万!在CBA第34轮浙江广厦与上海男篮的比赛中,许钟豪在第二节争抢篮球过程中将与上海队球员李添荣拉倒,导致其头部撞击地面。经赛后认定,许钟豪的动作违反了体育运动精神。

今天,上海队今日公布了球队的伤病报告。李添荣在昨日后脑勺着地受伤后,今日前往医院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是头部及颈部损伤,恢复时间未定,归期未定。

CBA公告原文如下:

各CBA俱乐部:

2022年3月12日,2021-2022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三十四轮场序334,在浙江广厦雄狮俱乐部广厦控股篮球队(简称“广厦队”)与上海久事大鲨鱼俱乐部久事篮球队(简称“上海队”)的比赛进行到第二节剩余9分38秒时,广厦队24号球员许钟豪在与上海队1号球员李添荣争抢篮球过程中将李添荣拉倒,导致其头部撞击地面。经赛后认定,许钟豪的动作违反了体育运动精神。

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2021-2022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准则》(简称《纪律准则》)第二章第二十四条、第一章第十七条第一款之规定,对于本赛季第二次违规的广厦队24号球员许钟豪处以停赛6场、罚款人民币20万元的处罚,停赛场次为2022年3月14日第三十五轮场序342、3月17日第三十六轮场序356、3月20日第三十七轮场序368、3月22日第三十八轮场序378,以及广厦队本赛季季后赛阶段第一场、第二场的比赛。罚款的缴纳按照《纪律准则》第一章第十三条之规定办理。

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简称“CBA联盟”)同时责成浙江广厦俱乐部加强球队思想素质教育,确保所有参赛人员树立尊重对手、公平竞赛的良好观念,维护CBA联赛的品牌形象。

特此函告。

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

2022年3月13日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中国第18金!中国轮椅冰壶队决赛8-3战胜瑞典成功卫冕冠军

中国第18金!中国轮椅冰壶队决赛8-3战胜瑞典成功卫冕冠军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3月12日,北京冬残奥会轮椅冰壶比赛中,王海涛、陈建新、张明亮、闫卓、孙玉龙组成的中国队8比3战胜瑞典队,成功卫...[详细]
齐鲁网 2022-03-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