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视频丨徐长锁:我们差点运气 关键时刻打法今后需要总结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12 22:43: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2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3月12日,CBA常规赛第34轮,山东高速男篮106-111不敌深圳男篮,本赛季被对手双杀。5分惜败,赛后发布会上,主教练徐长锁坦言缺点运气,并表示接下来球队需要总结关键时刻的打法。

再一次憾负深圳,徐长锁赛后点评比赛时表示:“两个队今天都打的很拼,虽然我们最后两分钟细节与执行力差点,应该说大家都有机会,我们差点运气,思想不够统一,后面还需要总结关键时刻打法,球队逐渐找回自信。 ”

本场比赛,哈德森砍下38分加10次助攻的全面数据,在末节关键时刻更是投中4记三分帮助球队强行“续命”,赛后,哈德森表示:“今天我们打了三节好球,但我们细节没处理好,回去总结录像,争取把后面比赛打好。”下一轮,山东队将在3月15日对阵天津队。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中国第18金!中国轮椅冰壶队决赛8-3战胜瑞典成功卫冕冠军

中国第18金!中国轮椅冰壶队决赛8-3战胜瑞典成功卫冕冠军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3月12日,北京冬残奥会轮椅冰壶比赛中,王海涛、陈建新、张明亮、闫卓、孙玉龙组成的中国队8比3战胜瑞典队,成功卫...[详细]
齐鲁网 2022-03-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