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三个小时收获3金4银3铜 中国代表团又来冬残奥“进货”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12 14:16: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2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3月12日,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越野滑雪男子中距离(自由技术)站姿组比赛在国家冬季两项中心结束角逐,王晨阳获得金牌,这是本届冬残奥会中国队第15金。邦雅曼·达维耶获得银牌,蔡佳云获得铜牌。刘晓彬、邱铭洋、马明涛分获第4名、第6名和第18名,其中马明涛来自山东。

随后,在北京冬残奥会女子中距离自由技术视障比赛中,王跃为中国队再添一银。

紧接着,在北京冬残奥会残奥高山滑雪女子回转站姿组比赛中,中国选手张梦秋夺得银牌,截至目前,本届冬残奥会,张梦秋已获五枚奖牌。

之后在北京冬残奥会女子回转-坐姿比赛,张雯静与刘思彤为中国队再添1银1铜,韩沙沙获得第4名,德国选手福斯特夺金。

这还没有完,接下来,在北京冬残奥会越野滑雪男子10公里(坐姿组)比赛中,毛忠武获得冠军,郑鹏获得亚军。本届冬残奥会越野滑雪男子坐姿组比赛中,郑鹏已获2金1银,毛忠武获1金2银。

还没来得及庆祝,捷报再次传来。在北京冬残奥会越野滑雪女子中距离坐姿组中,杨洪琼获得冠军,马静季军。这是杨洪琼在北京冬残奥会上获得的个人第3枚金牌,也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冬残奥会中的第17枚金牌。 杨洪琼也在本届冬奥会上完成了一人包揽长中短三项金牌的壮举。

在短短三个多小时内,中国队就收获了3金4银3铜,共10块奖牌,不少网友调侃道:“中国队又在冬残奥开启‘进货’模式了!  ”目前,中国代表团已经获得17金18银22铜稳居奖牌榜第一位。祝贺中国队,继续加油!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中国第12金!张梦秋夺得高山滑雪女子大回转站姿金牌

中国第12金!张梦秋夺得高山滑雪女子大回转站姿金牌

3月11日,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冬残奥会残奥高山滑雪女子大回转站姿组比赛中,张梦秋获得金牌,这也是她在本届冬残奥会上获得的第四枚奖牌。另...[详细]
齐鲁网 2022-03-11

“山东省第二届精品体育赛事”投票通道正式开启

为加快山东省体育竞赛表演产业发展,挖掘、培育一批在国内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品牌体育赛事,推动山东省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山东省第二...[详细]
齐鲁网 2022-03-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