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双杀对手!男篮世预赛中国队106-73战胜日本迎两连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28 19:31:11

VCG11135954544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8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最新消息,11月28日,2023年世界杯预选赛继续进行,中国男篮背靠背对阵日本男篮, 第一场比赛中国男篮大胜了日本男篮,日本男篮在内线完全被打爆,赖以生存的外线3分也完全被中国男篮限制。此役,中国男篮依旧延续了上场比赛的火热手感,最终,106-73双杀日本拿下两连胜。

中国队首发:赵继伟、郭艾伦、周鹏、胡金秋、王哲林

首节开战,郭艾伦、胡金秋里突外投连连得手打成一波8-0高潮,日本队由埃文斯打破得分荒,赵睿投中三分,中国队11-2领先。日本队坚决打速度,不过成功率很低,赵睿命中三分,王哲林补篮得分,中国队16-4打停日本。暂停调整结束之后,中国男篮派上孙铭徽、任骏飞、吴前和胡金秋,由于阵容熟悉程度略差,连续出现两次失误,防守端胡金秋连续送出封盖将失误的损失降低到最低。首节比赛结束之后,中国男篮以29-10领先日本男篮。

第二节,日本队连续打成快攻,中国队暂停,暂停回来,王哲林篮下强打得分,徐杰三分球飚中,中国男篮稳住了局势,以37-22领先。接下来杜锋指导使用了五上五下的换人,张镇麟和赵睿内外开花连得5分,胡金秋补篮得手,张镇麟三分球飚中,中国男篮打出一波11-2将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以48-24领先。半场结束前,张镇麟突破双手暴扣后三分球飚中,帮助中国男篮以53-29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吴前三分飙进,孙铭徽突破拉杆上篮得手,徐杰空位三分再进,中国男篮领先优势再度扩大,反观日本队,在中国男篮的严防死守下陷入球荒,仅能凭借罚球得分,三节战罢,中国男篮暂84-50日本。

末节,日本队连连得手,比分稍有回追之势,中国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赵睿抛投打进,日本队强突胡金秋原地送上火锅,快攻回来,张镇麟底角射进三分,随着比赛的进行,最终,中国男篮106-73战胜日本,双杀对手拿下两连胜。

[责任编辑:杨凡、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