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神气十“足” 山东省“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足球联赛高中U18女子组开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28 19:24: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8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11月28日,山东省“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足球联赛高中U18女子组的比赛在临沂市青少年示范综合实践基地进行,来自全省14地市的运动员、教练员共计329人参赛。其中,临沂队以6-0战胜东营队取得开门红。

28日上午8点30分,揭幕仪式正式开始,双方球员举旗入场,女子组首战由临沂对阵东营。比赛开始后,临沂队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东营队球员也不甘示弱,积极防守。第10分钟,临沂队打门,东营队守门员及时防守,临沂队错失进球的好机会。不过,第30分钟,临沂队球员带球来到足球门前蓄足力,将足球射进球门,临沂队得一分。第40分钟,临沂队球员一脚远射将足球射入球门,临沂队再得一分,随后,临沂队门前斜脚抽射又进一球,上半场结束后,临沂队3-0暂时领先。下半场,临沂队率先打进两球,东营队球员也不甘示弱,积极防守。最终,临沂队以6-0的成绩战胜东营队,取得开门红。

赛后,临沂队队主教练庞德省告诉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我比较满意这次比赛的结果,但是我们还有一些不足的地方,需要继续努力。”临沂队7号球员姜蒙表示:“我从初一开始练球,到现在已经练了三四年了,我觉得今天对手的表现还不错,希望这次联赛可以冲进前四,拿到小组第一。”

本届校园足球联赛以发展校园足球运动、塑造校园足球文化、传递校园足球精神为宗旨,整体推动了山东省校园足球的工作。

接下来,山东省“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足球联赛高中U18女子组的比赛将继续进行,届时,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将持续报道,敬请关注。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实习记者 赵文卓 耿光洁 任姝颖 宋聪辉 赵一鸣 临沂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