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双杀对手!陶汉林31分9板,山东男篮107-89击败同曦迎两连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01 21:52: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最新消息,11月1日,山东男篮迎来常规赛第8轮的比赛,对手是南京同曦,此番两队是二次交锋,此前,山东男篮曾以102-90击败同曦。本场比赛,山东男篮全面占据优势,最终拿下比赛,“双杀”对手的同时,拿下两连胜。

首节开战,王子瑞助攻队友上篮得手先拔头筹,高诗岩长传陶汉林灌篮还以颜色,丁彦雨航干拔三分平稳入框,刘东半截篮两分落袋。第一节比赛,两队在进攻端都打出了不俗的表现,不过山东男篮凭借着内线篮板优势,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首节战罢,山东男篮暂25-23同曦。

次节回来, 前场乔文瀚抢断轻松得分,陶汉林篮下抛投被盖飞身抓下篮板直接补扣命中,右侧弧顶王旭直接三分飚中,同曦队26-29落后。刘东拼下篮板抛投打板命中,内线陶汉林带一步抛投命中,王汝恒拼抢犯规送赵柏清两罚中一,李敬宇点抢拨给篮下陶汉林接球暴扣得分,山东队44-31领先。右侧弧顶李泓澎三分飚中,丁彦雨航造赵天熠延误犯规两罚中一,左侧高位王睿对抗转身抛进,文雁行接球强起打板命中,陶汉林跟进又是拿到篮板压哨打进,半场结束,山东队49-39暂时领先同曦队10分。

易边再战,陶汉林扣篮得手,西热力江三分回敬,贾诚强打造犯规两罚全中,陈培东追身三分百步穿杨。本节比赛,山东男篮在进攻端虽有建树,但同曦队反击势头正盛,三节战罢,山东男篮暂74-66。末节,高诗岩三分一箭穿心,同曦队刘东助攻孙熔孝吃饼,快攻回来,高诗岩强打造犯规两罚全中,西热力江强投三分命中,陈培东弧顶三分还以颜色,最终,在全队的努力下,山东男篮102-90战胜同曦,双杀对手,同时迎来两连胜。

数据统计

山东:陶汉林31分9篮板2助攻4抢断,贾诚12分10篮板2助攻,高诗岩24分8篮板10助攻3抢断,丁彦雨航6分,陈培东10分2篮板2助攻,李敬宇5分4助攻2抢断,乔文瀚13分,文雁行5分2助攻,王文宇1分1篮板1助攻。

同曦:刘东10分2篮板2助攻,赵柏清5分5篮板,王子瑞19分4篮板6助攻,孙熔孝12分3助攻,西热力江20分7篮板4助攻,王旭10分8助攻,王睿6分4篮板,赵天熠4分3篮板2抢断,李泓澎3分。

[责任编辑:杨凡、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CBA积分榜:辽宁队登顶,两队不败金身告破,山东居第十

昨晚,CBA新赛季第七轮全部比赛落下帷幕,积分榜也随之发生了变化,在此前六轮保持不败的广东和广厦在第七轮比赛中都遭遇到了输球,两队新...[详细]
齐鲁网 2021-11-01

徐长锁:不是我不想换人,有时候是球员真的不想被换下

在30日的一场CBA常规赛中,山东高速男篮106-96力克新疆男篮。赛后发布会上,山东男篮主帅徐长锁点赞了球队老队员的表现,并直言本场是球队...[详细]
齐鲁网 2021-10-30
陶汉林、高诗岩均贡献两双,山东男篮106-96力克新疆男篮

陶汉林、高诗岩均贡献两双,山东男篮106-96力克新疆男篮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最新消息,在30日下午进行的一场CBA常规赛中,山东高速男篮106-96力克新疆男篮。[详细]
齐鲁网 2021-10-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