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民骑行!山东省首届自行车城市联赛泰安站圆满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03 15:04: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3日讯 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到,10月3日,由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体育节目运营中心和济南文旅国际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共同策划并主办的山东省首届自行车城市联赛泰安站的比赛圆满举行。

本次赛事主题为:环泰山勇士,唯我独尊。赛事由山东省自行车运动协会提供技术指导,泰安市骑行运动协会等运营实施,除此之外,赛事同时得到了泰安航拍摄影俱乐部等单位的支持和帮助。据悉,本次赛事的环泰山骑行路线独具特色,比赛设立在著名的泰山风景区举办,赛事把具有深厚历史文化积淀和现代发展成就的地标进行串联,推出优美而独特的线路,路线全长60公里,中途设有两次补给点,来自全国各地的骑行爱好者齐聚泰山脚下,用齿轮丈量泰山,体验泰山数千年积淀的深厚文化内涵,见证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现代风采。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山东省首届自行车城市联赛的完赛奖牌设计颇具创意,为“拼装式五角星奖牌”,每一个分站的奖牌则是整个五角星奖牌其中的一角,全部报名参加五个分站赛的自行车爱好者,即可获得完整的“拼装式五角星奖牌”。

据了解,山东省首届自行车城市联赛系列活动自2021年7月开始,赛事预计持续至11月,分别在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泰安市泰山区、济宁曲阜市、泰安肥城市、济南市莱芜区共五个地市举办分站赛。预计将有3000多人次的自行车爱好者报名参加,赛事活动的组织者、志愿者和现场观摩群众预计达到12000多人次,影响覆盖人群约90000多人次。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