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庆假期足球之夜!今晚山东电视体育频道直播西班牙人VS皇马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03 10:57: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3日讯 国庆假期,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将为广大的球迷朋友奉献精彩的足球之夜。今晚21点45分,我们将直播西甲联赛第8轮:西班牙人vs皇家马德里的比赛。中国球员武磊将在本场比赛过后,前往沙迦与国足会合。

本赛季重返西甲的西班牙人联赛开局战绩不佳,前7轮只取得1胜3平3负的成绩。球队整体的进攻表现一般,7场联赛只打入4球,上轮联赛客场0-2输给了实力强劲的塞维利亚。客观来看,西班牙人本赛季的联赛之路还是以保级为主要目标。

对于西班牙人,中国球迷关心更多的还是武磊的表现。联赛第6轮,在西班牙人1-0战胜阿拉维斯的比赛中,武磊错过了一次单刀球的机会,遗憾的没能打破本赛季的进球荒。上一轮联赛,西班牙人主帅莫雷诺把武磊放到边前卫的位置上,武磊在边路的表现也非常勤奋。从近期的表现来看,武磊的跑位,以及他与队友在边路的配合能够给对方带来一定程度的压制,也能够借此创造出不错的进攻机会。但对于一名前锋来说,把握机会的能力必须要更加稳定。已经30岁的武磊,仅凭跑位和速度是不够的。因此,武磊目前在西班牙人的角色只能是改变进攻的一个选择,而不是锋线的首选或者主力。

本轮主场对阵皇马,武磊更大的可能性是替补出战。而为了参与对阵皇马的比赛,武磊也推迟了与国足会合的时间,他将在本场比赛后从巴塞罗那直飞迪拜,在转往沙迦与国足会合。至于西班牙人在本轮的表现,球队的防反质量是关键,尤其是反击的推进速度。毕竟在整体实力上,西班牙人与皇马的差距是显而易见的。

皇家马德里在本赛季的开局较为出色,联赛5胜2平目前位居第一,甚至在联赛、欧冠双线作战的情况下一度取得了五连胜。但最近的一周,皇马的表现遭遇了较大的落差。上周末联赛主场0-0被比利亚雷亚尔逼平,随后又在周中的欧冠主场1-2爆冷输给了谢里夫。

相继遭遇一平一负,还是给重回皇马的安切洛蒂带来了一些压力。尽管安帅在本赛季一再强调他会加强球队的防守,但迄今为止,皇马的防线依然不够稳定。再者,阿扎尔仍然没有找到最佳状态,这让皇马的进攻端远没有形成最大的合力。简单来说,重掌帅印的安切洛蒂旨在提升皇马的攻守效率,激发球队的活力。但皇马最近的表现,以及首发阵容的不断调换,说明安切洛蒂还没有找到他的最佳答案。

本轮客场对阵西班牙人,皇马需要用胜利缓解暂时的压力。而面对实力弱于自己的西班牙人,安切洛蒂应该还会继续调整首发,继续对球队进行调试。

今晚,让我们期待着西班牙人与皇马能够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期待武磊能够尽早发挥出更好的状态,在西甲和国足都能有更高的表现。

西甲直播安排:10月3日 周日21:45第8轮:西班牙人vs皇家马德里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王湛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