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游”出未来!季新杰、辛鑫今晚做客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02 09:40: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日讯 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全运会的赛场上,有很多处于统治地位的运动员,他们多年如一日的垄断着各自项目的冠军,在女子马拉松游泳这个项目上,辛鑫毫无疑问就是这么一位,作为中国女子马拉松游泳的领军人,本届全运会上,她已经实现了自己的全运三连冠伟业。

还有一些运动员,他们一直未曾在全运会上折桂,一直以追赶者的角色被人们所熟知,但他在本届赛事上终于圆梦,收获个人全运会的首金,季新杰就是这样的运动员。今天我们请到了师出同门的山东游泳金牌运动员辛鑫和季新杰以及他们的教练金浩。今晚8点30分,锁定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听他们一起讲讲自己的全运故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