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山队战广州城首发出炉:莱昂纳多、孙准浩领衔 王大雷镇守球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18 19:02: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8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牟晓峰)今晚20:00,山东泰山队迎来中超第一阶段重启后的首场比赛,对手是目前排名广州赛区第三位的广州城。赛前,两队首发出炉。

泰山队五轮过后打进了8球,费莱尼斩获3球是球队攻防两端的核心球员,小将郭田雨打进2球。在过去的休赛期,泰山队7名国脚以及韩国外援孙准浩由于参加世预赛均缺席了这一阶段的备战。而泰山队在这期间进行了三场热身赛,莱昂纳多贡献了两粒进球,状态与此前相比已经逐渐回暖。虽然几位主力缺席了这一阶段的备战,但好消息是泰山队包括国脚在内的所有球员目前都很健康。

相比于泰山队的备战人员不整,国脚抽调影响较少的广州城便占据一定优势,同时他们一直在广州进行备战,对于当地气候也是非常熟悉。而广州城锋线尖刀吉列尔梅也将是泰山队重点“照顾”的对象,在前五轮广州城打进的8粒进球中,吉列尔梅贡献2球2助攻,是球队大腿级的球员。

今晚20点,两队再相遇,期待为球迷奉上一场精彩比赛,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