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曝15家CBA俱乐部发声明,呼吁新赛季恢复主客场制,采用全华班政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16 21:08: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6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今日网上传出了一份CBA15家俱乐部的联合声明,声明中表示希望新赛季恢复主客场制度,采用主客场全华班。

此前,6月18日,CBA联赛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表示,CBA联盟召开第十四次股东会,经讨论和表决后同意, 2021-2022赛季CBA联赛将努力推动恢复主客场制比赛。但前段时间,有消息传出因有球队无法进行主客场制比赛,因此新赛季将继续赛会制。

联合声明原文如下:

鉴于目前CBA新赛季如何稳妥推进,社会关注度非常高,我们有必要做出如下声明,以正视听。

1、从运动员、教练员的身心健康出发,我们认为新赛季应该恢复主客场;

2、从全世界新冠防疫层面出发,我们认为新赛季应该采用全华班;

3、从联赛及俱乐部运营层面出发,我们认为新赛季应该采用主客场全华班;

4、目前从各个方面考虑,新赛季采用主客场全华班都是最佳的选择;

5、基于舆论媒体上所说的新赛季采用赛会制+外援的方案,并不在我们认可讨论的范围;

6、我们认为新赛季采用主客场全华班是特殊时期的特殊举措,我们并未反对使用外籍球员,只不过我们认为利用这一个赛季的缓冲,既可以让联盟及更多的俱乐部因为之前两个赛季的赛会制造成的经济损失予以缓解,又能让更多的国内球员得到历练,对CBA的可持续发展是有好处的。

我们相信随着全世界新冠防疫工作的推进,CBA联赛会越来越好,中国篮球也会越来越好。

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

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

吉林九台农商篮球俱乐部

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

辽宁沈阳三生篮球俱乐部

南京同曦篮球俱乐部

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

山西国投职业篮球俱乐部

上海久事篮球俱乐部

深圳新世纪篮球俱乐部

四川金强篮球俱乐部

天津荣钢篮球俱乐部

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

浙江稠州篮球俱乐部

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