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男篮新秀李圣哲:加盟山东队很兴奋 希望能够帮助到球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18 11:59: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8日讯(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张维 牟晓峰 青岛报道)7月18日,CBA2021年选秀大会在青岛举行,山东西王男篮用首轮16号签选中旅美内线李圣哲。在接受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采访时,李圣哲坦言很兴奋能够加盟山东队,希望新赛季能够帮助到球队。

李圣哲1999年出生于上海,身高2米12,体重140公斤,可出任大前锋或者中锋的位置。接受记者采访时,李圣哲介绍了自己的篮球经历,“我从2015年前往西班牙在加纳利学院打了两年球,然后到了美国打了两年的高中联赛,之后加盟俄勒冈州立大学打了一年。”李圣哲曾入选过中国U15以及U18年龄段的男篮国家队,在高中时期,李圣哲的圣玛格丽特天主教高中爆冷夺得地区冠军,高中时期的他也被评选为三星高中生。

本次CBA选秀大会,山东西王男篮用首轮16号签选中了李圣哲。对此,李圣哲表示还不太了解新球队,但随着自己的加入会很快了解更多,“能加盟山东队还是很兴奋,希望能通过努力帮助到球队。”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