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中国游泳队公布奥运名单出炉 巴西晋级美洲杯决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06 15:10:07

中国游泳队公布奥运名单 山东四人入选

7月6日,中国游泳协会公布了中国游泳队奥运名单,30名运动员参加东京奥运会游泳项目34个小项比赛。山东选手辛鑫、杨浚瑄、程龙、季新杰入选。

具体名单如下:

一、游泳项目

共30名运动员参加东京奥运会游泳项目34个小项比赛。

女运动员(19人):

艾衍含、陈 洁、程玉洁、董 洁、李冰洁、柳雅欣、彭旭玮、汤慕涵、唐钱婷、王简嘉禾、吴卿风、辛 鑫、杨浚瑄、于静瑶、余依婷、俞李妍、张一璠、张雨霏、朱梦惠

男运动员(11人):

程 龙、何峻毅、洪金权、季新杰、孙佳俊、覃海洋、汪 顺、徐嘉余、闫子贝、余贺新、张子扬

中国击剑队奥运名单出炉 山东名将孙一文领衔

北京时间7月6日,国际击剑联合会公布了东京奥运会击剑项目全部参赛运动员名单,中国击剑队将派出12名正选运动员和3名P卡选手参赛。其中,山东名将孙一文入选。

名单如下:

女重个人:林声、孙一文、朱明叶

女重团体:林声、孙一文、朱明叶(替补:许安琪)

男重个人:董超、兰明豪、王子杰

男重团体:董超、兰明豪、王子杰(替补:石高峰)

女佩个人:钱佳睿、邵雅琦、杨恒郁

女佩团体:钱佳睿、邵雅琦、杨恒郁(替补:郭怡琪)

男佩个人:许英明

女花个人:陈情缘

男花个人:黄梦恺

帕奎塔破门,巴西一球小胜秘鲁晋级美洲杯决赛

7月6日早上,美洲杯半决赛开打,巴西坐镇主场迎战秘鲁队。这是上一届美洲杯决赛的翻版,其中秘鲁队曾0-4惨败。最终90分钟战罢,凭借帕奎塔破门,巴西1-0再胜对手,如愿打进了美洲杯决赛。这是桑巴军团第21次打进美洲杯决赛,决赛将面对阿根廷vs哥伦比亚的胜者。

NBA官网FMVP榜:保罗榜首 

7月6日,NBA总决赛将在7日上午开打,今天NBA官网发布了第一期FMVP排行榜,保罗排名第一,布克和字母哥分列二三位。

1、保罗

今年季后赛场均18.1分3.9篮板8.7助攻1.4抢断

2、布克

今年季后赛场均27.0分6.4篮板4.8助攻

3、字母哥

今年季后赛场均28.2分12.7篮板5.2助攻

雄鹿不确定字母哥何时能复出

日前,据美联社报道,雄鹿队希望字母哥能够在总决赛回归,但是他们现在并不确定字母哥具体什么时候可以复出。由于左膝盖手术,字母哥缺席了东部决赛第5场和第6场,但是雄鹿队非常争气,他们通过6场淘汰老鹰队,晋级总决赛。现在,雄鹿队面临一个棘手的问题,总决赛第1场将于周三在菲尼克斯打响,但是他们并不知道字母哥是否可以在总决赛第1场回归。

曝巴黎圣日耳曼接触博格巴

日前,相关外媒称,巴黎圣日耳曼与博格巴的经纪团队进行了接触。该报道称,28岁的博格巴对于离开曼联仍持开放态度,他和红魔的合同还剩一年,是续约还是转会目前是未知数。曼联方面希望与博格巴续约,并愿意给他英超第一高薪,但如果法国人执意要走,红魔可能将被迫在今夏出售套现,避免他明年自由离队的损失。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