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东京奥运三人男、女篮国家队正选及替补队员名单确定 山东两人入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06 11:52: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6日讯 7月6日,中国三人篮球官方发布通知,经过公示期,东京奥运三人男、女篮国家队正选及替补队员名单确定,其中,山东的陈培东、刘恒驿作为三人篮球男篮的替补队员位列名单中。

具体通知如下:

根据《中国篮球协会东京奥运会三人篮球国家队运动员选拔办法》,本次选拔,首先由教练组以打造奥运赛场最优竞争力为唯一目的,根据运动员在训练、比赛、日常表现中所积累的身体指标、移动能力、进攻能力以及助攻、抢断、篮板球、犯规、轮换等综合数据,结合内线球员、空间摇摆球员、持球人球员的配置与技战术要求,经集体讨论一致后,提出正选及替补队员建议名单;中国篮协组织东京奥运会参赛运动员选拔工作领导小组、执行小组和监督组专题会议,听取教练组陈述,就每位运动员的入选理由进行问询,在选拔监督小组代表对选拔过程的合规性予以认定后,确定公示名单。

中国篮协自7月2日至7月4日将参赛运动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无异议。中国三人男、女篮征战东京奥运会正选及替补队员名单确定:

三人篮球女篮:

张芷婷(上海)、万济圆(浙江)、杨舒予(广东)、王丽丽(新疆);

王海媚(浙江,替补)、李颖韻(上海,替补)。

三人篮球男篮:

胡金秋(四川)、李浩南(安徽)、颜鹏(上海)、高诗岩(辽宁);

陈培东(山东,替补),刘恒驿(山东、替补)。

每队最终4人名单将从以上人员中产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