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运动医学专家殷庆丰做客《韵动至尚》,为您科普常见运动损伤及预防治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06 11:27: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6日讯(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您知道吗?运动损伤不只是运动才会导致——挥动苍蝇拍去打苍蝇,结果胳膊抬不起来了;开车时间长了,不仅腰疼,连髋关节也跟着疼;小朋友关节脱臼,如果不重视后期恢复可能导致“习惯性脱臼”带来终身困扰。在生活中最为平常的举动比如做家务、抱孩子、提重物、教师写板书、果农摘水果、工人粉刷墙壁等动作,有可能导致肱骨外上髁炎,也就是俗称的“网球肘”。肩关节、膝关节和髋关节疼痛极大地影响着人们的生活,应该怎样处理和预防呢。

7月6日-13号,每天下午17:00,次日6:00/11:15,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关节外科副主任医师殷庆丰做客体育频道《韵动至尚》,为您科普各种常见运动损伤及预防治疗手段,敬请关注。

节目嘉宾 殷庆丰资料:

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关节外科副主任医师

山东大学医学博士

运动医学/骨关节微创专科医生

擅长髋关节损伤微创手术及运动康复指导

中华医学会运动医学髋关节工作组委员

中国康复医学会保髋工作委员会委员

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运动医学青年委员

山东省医学会运动医学髋关节工作组组长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