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山队内热身赛 莱昂纳多梅开二度张弛受伤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24 23:03: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4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6月24日山东泰山队在俱乐部基地进行了一场队内对抗赛,由于7名国脚缺席,孙准浩处于隔离阶段,本场队内热身赛,球队出现了不少新面孔球员。最终由费莱尼,莱昂纳多两位外援领衔的蓝队,凭借莱昂纳多的梅开二度以及德尔加多的锦上添花,最终3-0击败了郭田雨,徐新所在的的橙队。

本场比赛张弛在蓝队首发出场,不过比赛中他与队友拼抢时不慎受伤,晚间时分,也有不少受伤的图片和视频传出,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张弛的具体情况还未最终确诊,需要等待进一步的确切消息。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展望新赛季 青岛男篮主帅吴庆龙做客侃球时间

展望新赛季 青岛男篮主帅吴庆龙做客侃球时间

6月24日晚7点25分,《侃球时间》将播出新一期的节目,今晚的嘉宾是青岛男篮的主帅吴庆龙和两位球员张骋宇、王庆明。[详细]
齐鲁网 2021-06-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