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新晋小生遇实力老将,能否长江后浪推前浪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23 14:27:06

昨晚攻擂选手陈继强以黑马之势突出重围成为新一期的擂主,今晚他将迎来自己的守擂之战!

第一位选手胥广明来自济南,每晚都会和爱人一起准时收看《天天耍大牌》节目,通过参加线上海选历经磨难终于如愿晋级电视赛,第一次参加比赛心情很是激动,希望能拿到一期擂主满足自己的愿望!

第二位选手张爱国来自济宁,《天天耍大牌》赛场的老将,基本每年都会参加比赛,今年全省各地到处奔波参加线下海选,终于在日照莒县海选成功晋级电视赛!

新晋小生遇实力老将,能否长江后浪推前浪!今晚18点敬请关注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天天耍大牌》

[责任编辑:杨凡、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吉翔透露缘何加盟泰山队,展望未来他说了这样一席话

日前,中超联赛处于间歇期,各队都在进行封闭备战。而吉翔也在国家队的封闭集训隔离中。[详细]
齐鲁网 2021-06-22

重量级选手再度回归,新任擂主迎来巨大挑战!

昨晚的比赛攻擂选手李子柱不负那么长时间的努力,如愿拿到擂主之位,今晚他能否再下一城![详细]
齐鲁网 2021-06-22

山东女排抵达日照 开启全运会决赛第一期集训

山东女排是在去年正式落户海滨日照,并在过去一年夺得了全锦赛亚军和排超联赛第五的好成绩。而在全运会的参赛历史中,山东女排成年队的最好...[详细]
齐鲁网 2021-06-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