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热身赛中国男篮战平菲律宾 欧洲杯16强对阵出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24 14:47:06


教学赛:中国男篮79-79战平菲律宾男篮

6月23日,中国男篮与菲律宾男篮进行了一场教学赛,最终双方79比79战平。此役,菲律宾队几乎全场领先中国男篮。末节,比赛还有最后1.2秒,菲律宾79-76领先中国,中国男篮获得罚球机会,第一罚命中,第二球罚失,接着压哨补篮命中,双方战成79平。作为一场教学训练赛,本场


青岛海牛举行公开训练课 今日开赴盐城赛区

6月23日下午,正在虎山基地备战的青岛海牛队迎来媒体公开日,在训练开始前,球队主教练殷铁生、老将姜宁和小将吴星宇接受了媒体采访,殷导和姜宁均表示,球队能以赛区榜首的身份结束首循环比赛,是全队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殷导表示球队上下一心,老队员发挥了重要的精神领袖作用。中中乙联赛首阶段第二循环比赛将于6月27日开战,在联赛间歇期回青备战的青岛海牛队,6月24日结束在青岛的最后一练后,再度开赴盐城赛区,备战第二循环比赛。

欧洲杯16强对阵出炉:英德大战 比利时VS葡萄牙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欧洲杯小组赛最后一个比赛日,“死亡小组”F组两场比赛同时开战:葡萄牙2-2战平法国,德国2-2战平匈牙利。最终,法国、德国、葡萄牙三支豪强携手出线。

随之,欧洲杯16强以及1/8决赛对阵全部落定:

[上半区]

比利时VS 葡萄牙

意大利VS奥地利

法国VS瑞士

克罗地亚VS西班牙

[下半区]

瑞典VS乌克兰

英格兰VS德国

荷兰VS捷克

威尔士VS丹麦

曝保罗西决G3复出!已通过心肺功能有氧测试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美媒报道,根据消息人士透露,除非出现不可预计的原因,太阳球星保罗计划在西决G3完成复出。要知道,保罗原本就是无症状感染者,再加上,他在当地时间周三上午进行了一次心肺功能有氧测试并顺利通过,这是结束联盟健康与安全协议的最后一步。目前,太阳总比分2-0领先于快船,接下来,他们将会连续两场在客场面对快船。

曝王哲林确认加盟上海

日前,据国内媒体人爆料,王哲林将加盟上海。“尘埃落定,中国男篮主力中锋王哲林确认加盟上海久事大鲨鱼,即将启程前往上海体检签约。”该媒体人写道。随后有媒体跟进报道称,上海男篮送出区俊炫、选秀权及现金,得到王哲林。王哲林上赛季代表福建出战36场常规赛,场均贡献18.6分10.7篮板2.1助攻1.2盖帽;区俊炫上赛季代表上海出战40场常规赛,场均得到5.5分3.8篮板。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展望新赛季 青岛男篮主帅吴庆龙做客侃球时间

展望新赛季 青岛男篮主帅吴庆龙做客侃球时间

6月24日晚7点25分,《侃球时间》将播出新一期的节目,今晚的嘉宾是青岛男篮的主帅吴庆龙和两位球员张骋宇、王庆明。[详细]
齐鲁网 2021-06-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