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男篮:周琦手术成功,将与王少杰同赴菲律宾与男篮会合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14 21:44: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4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6月14日晚,中国篮球之队发布微博称,周琦手术成功,并将于今晚与王少杰同赴菲律宾。

中国篮球之队在发布的微博中介绍,昨日上午,周琦接受了眼部激光手术治疗,手术很成功,周琦也表示希望可以立即前往菲律宾与球队会合。据了解,12日中国男篮队内最后一堂训练课时,周琦在进行投篮训练时突感眼部不适,球队安排队医陪同周琦前往医院做详细检查,经诊断,周琦左眼视网膜裂孔,对视力构成影响,医生建议激光手术治疗。

此前,国家队急召熟悉战术安排且出国手续等齐备的王少杰归队,以补充内线实力。王少杰也在第一时间积极响应,火速归队。
同时受疫情影响,组委会对各国代表队名额有限制性要求,因此国家男篮很遗憾地将曾凡博调整离队,曾凡博未随队赴菲律宾。
今晚,周琦将同王少杰并肩出征一起前往菲律宾。6月16日,男篮将开始亚预赛首场比赛。队伍会和医生保持联系,球员健康始终是第一考虑因素。周琦和王少杰的归队,增加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实力,中国男篮将迎难而上,全力拼搏,为国而战。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毕业生,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体育频道2021年校园招聘仅剩一天!

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体育频道现面向各大院校公开招聘2名一线岗位工作人员。[详细]
齐鲁网 2021-06-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