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丹麦中场埃里克森无对抗倒地 欧足联确认其目前情况稳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13 10:04: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3日讯(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13日凌晨,在2020欧洲杯小组赛B组首轮比赛中,两支北欧球队丹麦、芬兰上演正面交锋。比赛中,丹麦中场埃里克森意外突然心脏骤停,在经过医疗团队紧急救治后被担架抬下场。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短暂暂停后比赛恢复,下半场芬兰由波赫扬帕洛头球破门,最终芬兰1-0战胜丹麦,在欧洲杯处子战取胜。

比赛当时进行到第43分钟,埃里克森行走间无人碰撞的情况下突然间倒地趴在地上失去意识。队友发现后呼叫队医紧急进场,主裁吹停比赛并呼叫担架。担架进场后,队医现场紧急做心肺复苏。比赛随后暂停。现场观众和丹麦球员都在为埃里克森祈祷。埃里克森的太太在现场焦急的等待消息,克亚尔和舒梅切尔到她身边拥抱安慰。

随后据多家外媒报道,埃里克森经纪人在与其父亲交谈后得知,埃里克森醒来后能自主呼吸,也能说话。欧足联官方确认埃里克森已经被送到医院,情况稳定。据德国电视二台等多家媒体消息,埃里克森亲自告诉队友们,要把比赛继续进行下去,名记康斯坦丁-埃克纳报道称,埃里克森和队友们进行了视频电话,他的情况也正在好转。

最终,比赛在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短暂中止后,在两国足协和欧足联的紧急会议商议后于当地时间晚上20点30分(北京时间凌晨2点30分)重新开始。波赫扬帕洛禁区中路甩头攻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芬兰1-0战胜丹麦,获得国家历史上的欧洲杯首胜。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