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女足四战全胜挺进决赛阶段 国作金:全运会目标前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07 18:52: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7日讯(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牟晓峰 王海洋)6月7日,第十四届全运会女子足球成年组资格赛在日照展开最后一轮的争夺,最终山东女足2-0战胜重庆,以四战全胜小组第一的身份顺利进入全运会决赛阶段。赛后,山东女足主教练国作金表示,球队完成了全运会第一阶段的目标,接下来球队将继续做好备战,在决赛阶段力争前四。

回顾资格赛阶段表现,山东女足首战4-0河北取开门红,次战江西狂轰11球大胜对手,与辽宁的关键战,山东女足打进三球,并凭借这波三连胜,提前一轮获得全运会决赛阶段入场券。末轮对阵重庆,山东女足2-0战胜对手,四场比赛轰入20球,并且零封对手,可谓统治力十足。

时隔两届全运会再次挺进决赛阶段,主帅国作金的喜悦溢于言表,“我们将近十二年没进决赛了,队员们都希望进决赛展现出他们这几年付出的努力,从整个比赛来看的话,我们在技战术水平当中发挥的比较稳定。”

四战全胜、零封对手,山东女足阵中不少小将也在比赛中得到了登场表现的机会,对此国作金坦言:“因为全运会是一个大赛,比赛的氛围和紧张程度完全不一样,有一些年轻球员她们也需要一个锻炼机会。在后防线,有吴海燕带领着年轻队员,前锋线上有李影带着,这样的话,对年轻球员们的成长是有帮助的。”

本次比赛举办地日照堪称山东女足的“福地”,不仅是山东女足成年队从这里挺进西安,而此前山东女足U18队也从这里全胜晋级,两支球队八战全胜,打进35球未丢一球。“这次比赛在日照国际足球中心举行,基地的整个后勤保障、还有场地的质量都非常好,而且球员们到了以后,整个情绪状态我觉得都非常好。”国作金表示。

打进全运会决赛阶段后,山东女足完成了第一阶段的目标,下一步,球队将进行联赛的备战,并通过联赛进一步磨合阵容,为9月份进行的全运会决赛阶段积蓄力量。谈及决赛阶段的目标,国作金坦言:“我们还要继续努力,因为比赛中也发现了一些欠缺,我们回去要认真总结。在决赛当中,我们的目标是打进前四,当然比赛要一场场地踢,我们要努力把这几年所付出的努力,转化成我们的目标。”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女足2-0力克重庆 全运会资格赛四战轰20球

山东女足2-0力克重庆 全运会资格赛四战轰20球

7日下午,第十四届全运会女子足球成年组资格赛在日照展开最后一轮争夺,山东女足2-0战胜重庆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挺进全运会决赛阶段。[详细]
齐鲁网 2021-06-07
张源书远射破门,热身赛泰山队1-1战平武汉队

张源书远射破门,热身赛泰山队1-1战平武汉队

6月5日,山东泰山队在济南迎来了与武汉队的热身赛。[详细]
齐鲁网 2021-06-05

热身赛:山东泰山1-1战平武汉卓尔

6月5日,山东泰山队在济南迎来了与武汉队的热身赛。[详细]
齐鲁网 2021-06-0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