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启室内高尔夫运动新篇章 山东文旅崮云湖高尔夫体验中心盛大开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06 20:20: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6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韩雷)6月6日上午,山东文旅崮云湖高尔夫体验中心在济南市融创文旅城隆重开业,原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现山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名誉主席莫振奎,原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现中国老年体育协会副主席、山东省老年体育协会主席、山东省高尔夫球协会顾问曹学成,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主席、山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席修振涛,济南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处长周启,山东省国欣文旅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丁艺,原山东黄金地产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济南市高尔夫球运动协会会长孙秀恩莅临体验中心开业活动现场,共同见证此次盛典活动。     

  

开业活动现场,山东高尔夫球协会授予崮云湖高尔夫体验中心“山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球训练基地”荣誉称号。被临沂大学授予“教学实习基地”“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荣誉称号。

随后,原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现山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名誉主席莫振奎,原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现中国老年体育协会副主席、山东省老年体育协会主席、山东省高尔夫球协会顾问曹学成,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主席、山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席修振涛,济南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处长周启,山东省国欣文旅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丁艺,原山东黄金地产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济南市高尔夫球运动协会会长孙秀恩等人参加了山东文旅崮云湖高尔夫体验中心剪彩仪式。

11

山东文旅崮云湖国际高尔夫有限公司自2020年底起着手扩大济南东部高尔夫市场布局,面向济南市建立高尔夫青少年培训旗舰店,同时进行崮云湖高尔夫球场业态展示及模拟器产品展销。体验中心设置的9台高尔夫模拟器最大限度还原了球场实景,辅以自然音效,为游客带来了最真实、优质的体验感。

济南融创文旅城涵盖10大欢乐业态,形成了山东首个集文化、旅游、体育、商业、会议会展为一体的文旅综合体。山东文旅崮云湖国际高尔夫有限公司选址在济南融创文旅城建设新项目,是充分结合大众高尔夫发展思路、考虑体验普及人群圈层最大化的决定。

对于山东文旅崮云湖国际高尔夫有限公司而言,不但能整体提升济南高尔夫业的蓄客能力,在提升高尔夫功能品质、进一步丰富大众高尔夫生活方面有重要意义。该体验中心将成为山东最大、最专业室内外一体化休闲体验中心。

山东文旅五峰山公司蓄势待发,可以预见该体验中心不但能带动高尔夫产业的发展,而且为济南市民、全省人民带来一场高尔夫运动盛宴。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