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牌龄段技术高!欲与擂主试比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06 11:17: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6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昨晚的比赛带有些许戏剧性,攻擂选手陈新芳在全程领先的情况下在17局被王玉成反超,在决胜局两人分差仅有六分,任远首叫不叫把机会让给了陈新芳,但陈新芳似乎没有搞懂叫分规则,仅叫了一分虽拿下比赛但比分还是没有反超,最终把擂主之位拱手让给了王玉成!

今晚王玉成开启了自己的守擂之战,让我们来认识一下两位新的攻擂选手!

第一位选手徐爱民来自菏泽,本是陪同朋友参加菏泽线下海选,结果朋友落选,徐爱民以第三名的成绩晋级电视赛,希望这次可以打出水平!

第二位选手范荣武来自济南,经过邻居推荐参加线上海选,历经四个月付出终于晋级电视赛,范荣武表示虽然自己牌龄只有一年,但通过看《天天耍大牌》节目,听高建老师的点评让自己的牌技日益精进,希望这次可以拿到擂主之位证明自己的实力!

今晚的比赛三位选手又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呢?敬请关注今晚18点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天天耍大牌》节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