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晋级全运会三人男篮决赛 教练刘震展望未来力争佳绩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07 17:12: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7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王海洋 相福林)今天下午,第十四届全运会三人男篮资格赛在日照落下帷幕,在第三阶段半决赛中,山东队21-11力克湖北队,获得最后一张晋级决赛阶段的门票。赛后,山东三人男篮教练刘震对本次系列赛做了总结,并表示下半年的全运会决赛争取拿到一个好成绩。

本次全运会资格赛的征程,对于山东三人男篮队而言可谓是一波三折,在开局的第一阶段,球队并未打出理想的效果,冲击决赛门票的路程也充满了不定性,而第三阶段,球队却一改常态,最终拿到7胜2负的战绩,夺得最后一张决赛门票。

赛后,山东三人男篮教练刘震坦言,第一阶段球员状态没有磨合到位,“队员们都是草根球员,长期的训练不能抓在手里,到了第三阶段取得了全胜的战绩,也拿到了我们想要的成绩,很开心。”

展望下半年的全运会决赛,刘震表示,队伍有梦想,“进了全运会决赛圈,之后要与各个强队比赛,争取拿到一个好成绩。”

本次赛事,老将王加一表现出色,在关键战中投入制胜的两分,帮助球队夺得最后一张决赛门票,对于自己的表现,王加一说道,“开始想到过困难,自己的发挥也没想象中那么完美,第三阶段我们就总结第一阶段失利的原因,看录像,开总结会,深入了解对手特点,做好迎接强大对手的准备,在碰到对手时,我们用尽全力去争胜,能夺得门票还是很开心。”

作为山东本土培养出来的三人篮球得力干将,王雪峰多次在球队危难时刻挺身而出,力挽狂澜,回顾本次征程,王雪峰坦言球队前期没有磨合好,“出现了一些问题,但我们也在慢慢的解决,然后取得了这样的成绩,一步一步地走,我们会越来越好。”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第三阶段决赛中,山东21-15力克四川,至此,第十四届全运会三人男篮资格赛比赛全部落幕,晋级西安决赛的六支球队为福建、北京、广东、上海、四川和山东。

[责任编辑:杨凡、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青岛领队:泰山队具备争冠实力 亚历山德里尼能否登场还需评估

青岛领队:泰山队具备争冠实力 亚历山德里尼能否登场还需评估

5月8日晚18时,2021年中超联赛第4轮,山东泰山将对阵青岛队,这也是时隔八年,中超联赛再次上演齐鲁德比之战。在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青岛...[详细]
齐鲁网 2021-05-07
郝伟:蒿俊闵还不具备首发能力 战青岛重点是破密集防守

郝伟:蒿俊闵还不具备首发能力 战青岛重点是破密集防守

5月8日晚18时,2021年中超联赛第4轮,山东泰山将对阵青岛队,这也是时隔八年,中超联赛再次上演齐鲁德比之战。在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泰山...[详细]
齐鲁网 2021-05-07

山东三人男篮队21-11力克湖北 挺进全运会决赛阶段

5月7日,第十四届全运会三人男篮资格赛在日照展开第三阶段半决赛争夺,山东队21-11力克湖北队,获得最后一张晋级决赛阶段的门票。[详细]
齐鲁网 2021-05-07
锋线强力补充?曝K联赛巴西高中锋或将加盟泰山队

锋线强力补充?曝K联赛巴西高中锋或将加盟泰山队

据媒体报道,目前效力K联赛光州FC的巴西前锋费利佩或将加盟泰山队,虽然这一消息尚未得到各方证实,但在佩莱转会离开、格德斯无法归队的情...[详细]
齐鲁网 2021-05-07
CUBA得分王转战全运会赛场 盼博士毕业后当教练

CUBA得分王转战全运会赛场 盼博士毕业后当教练

第十四届全运会三人男篮资格赛日前在日照开赛,除了王哲林、姜宇星等CBA现役球员,也有不少来自民间篮球圈的优秀运动员参加,广西队的侯子...[详细]
齐鲁网 2021-05-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