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领队:泰山队具备争冠实力 亚历山德里尼能否登场还需评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07 14:57: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7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5月8日晚18时,2021年中超联赛第4轮,山东泰山将对阵青岛队,这也是时隔八年,中超联赛再次上演齐鲁德比之战。在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青岛队主帅吴金贵因身体不适暂时离开赛区,青岛队领队杨为健代替其出席。青岛队领队杨为健表示,目前泰山队具备争冠实力,这几天针对也泰山队做了充分准备,亚历山德里尼能否登场需进行评估。

谈及球队近期的备战情况,杨为健表示:“泰山是同省老大哥球队,前三轮来看,泰山队实力很强,具备争冠能力。我们打完上场比赛进行了总结,这几天针对鲁能做了充分准备,也针对这场比赛制定新的计划,我们会奉献一场精彩比赛。”

时隔八年再遇齐鲁德比,杨为健则表示,明天的比赛对球队来说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如果有特殊的话,就是我们8年时间没有在顶级联赛和泰山比赛,我们很珍惜也很期待这场比赛,这场比赛也是学习的好机会。”

由于身体原因,青岛队主帅吴金贵暂时离开赛区,对此杨为健表示:“吴指导回上海进行全面检查,但我们已经有了整体的布置和安排。”除此之外,杨为健也透露亚历山德里尼已经跟队训练,具体明天能否出场,教练组接下里会评估一下再做决定。

出席发布会的栗鹏表示:“吴指导身体安然无恙,我们明天也会为广大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希望在杨导和教练团队带领下全力以赴,我们球队的凝聚力也没有问题。”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三人男篮队21-11力克湖北 挺进全运会决赛阶段

5月7日,第十四届全运会三人男篮资格赛在日照展开第三阶段半决赛争夺,山东队21-11力克湖北队,获得最后一张晋级决赛阶段的门票。[详细]
齐鲁网 2021-05-07
锋线强力补充?曝K联赛巴西高中锋或将加盟泰山队

锋线强力补充?曝K联赛巴西高中锋或将加盟泰山队

据媒体报道,目前效力K联赛光州FC的巴西前锋费利佩或将加盟泰山队,虽然这一消息尚未得到各方证实,但在佩莱转会离开、格德斯无法归队的情...[详细]
齐鲁网 2021-05-07
CUBA得分王转战全运会赛场 盼博士毕业后当教练

CUBA得分王转战全运会赛场 盼博士毕业后当教练

第十四届全运会三人男篮资格赛日前在日照开赛,除了王哲林、姜宇星等CBA现役球员,也有不少来自民间篮球圈的优秀运动员参加,广西队的侯子...[详细]
齐鲁网 2021-05-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